close

我的三隻日版水滴在今天交替囉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

我們一起來進行特別的慶祝會吧ˋ^O^ˊ

❦.❦.❦.❦.❦.❦.❦.❦.❦.❦.❦.❦.❦.❦.❦.❦.❦.❦.❦.❦.❦.❦.❦.❦.❦.❦❦.❦.❦.❦

Meromero park‧踏雪尋莓 

姓名:踏雪尋莓

生日:2008.04.14

由來:那時因為很想吃踏雪尋梅這個蛋糕...(毆!

最後還是沒吃到...(再歐!!

感想:對不起阿~小莓(暱稱.暱稱誕生時間:2008.12.25.4:11)

老媽在這幾個月裡都忽略妳哩ˊ.ˋ(因為物品改成有供應非限量.就懶的玩了)

可是你還能讓老媽的心願達成(讓你在聖誕節交替)

實在很感謝呀~(摸摸~

在新家要好好過唷~ˊˇˋ~

接下來老媽就繼續虐待新孩子囉~(三度被毆!!!

 

❦.❦.❦.❦.❦.❦.❦.❦.❦.❦.❦.❦.❦.❦.❦.❦.❦.❦.❦.❦.❦.❦.❦.❦.❦.❦❦.❦.❦.❦

Meromero Park‧焦糖甜心捲 

姓名:焦糖甜心捲

生日:2008.04.14

由來:恩...因為是當時沒有踏雪尋梅時的代替品...(打!

滋味還不錯.就是有點酸...(再打!!

感想:你是三隻水滴裡面我最滿意的一ˇ一(這代而言)

感謝你變身為三色系壓~雖然沒有圓點點˙ˇ˙

也很感謝你是長出幸運草.而不是螺角兒^^

雖然沒啥幸運的感覺就是了(狂打!!!

請繼續保佑你的下一代能長成我想要的樣子唷~^^

 

❦.❦.❦.❦.❦.❦.❦.❦.❦.❦.❦.❦.❦.❦.❦.❦.❦.❦.❦.❦.❦.❦.❦.❦.❦.❦❦.❦.❦.❦

Meromero Park‧摩卡布丁 

姓名:摩卡布丁

生日:2008.04.14

由來:就覺得布丁跟蝙蝠水滴那圓QQ的身材很像...(搥!

最好在淋上個摩卡咖啡.滋味更讚...(再槌!!

感想:阿!長出惡魔角了

這是在叫我不要再對著你流口水了嗎....

那好吧

你就出去打拼打拼吧

我來看看你的下一代會是什麼樣子的...

凌虐?不會啦.我又不打小孩

頂多餓他的兩三天吧.....(猛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