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好久的雪人

終於給我一套聖誕裝哩

 聖誕裝 

不論正面或被面都超Q的眼睛一亮!

可惜只是純裝飾

而且只有三天的壽命ˊˋ

趁機來跳個聖誕棒棒糖耍賴舞吧開心

 棒棒糖舞

可愛嗎~~~~?

個人很愛喔~SMILE6

說到聖誕節就會想到聖誕老公公

說到聖誕老公公就會想到鼻子紅通通的麋鹿~

既然都想到了鼻子紅通通的麋鹿

那就來跳個馴鹿煙火秀吧咪>w<

麋鹿舞

可愛的麋鹿角跟紅通通的鼻子可是永久的唷微笑

左右煙火棒跟可愛棒棒糖也是永久低開心

數值嘛~待留下次在說明囉!(我忘了抄咩)

 

再來一段可愛的耍賴舞吧

在耍賴舞裡我最不懂的是最後動作為什麼是往前推呢?沒人偷看吧

棒棒糖舞

阿 對了

還有我追尋雪人要聖誕裝時

有幾隻很特別的雪人

來看看照片吧˙ˇ˙

雪人別躲了

↑躲在威普後面的雪人

好像在叫威普保護他不要讓他受到壞人的拳打腳踢

耶?那我不就成了壞人?沒人偷看吧

我哪有~我還拿棒棒糖要請他吃呢!拋媚眼

雪人作檢查

↑這雪人跟這個玩家似乎很有仇

非要押在他身上不可呢SMILE6

可是畫面看起來還蠻像玩家在雪人肚子裡找銅條的 眼睛一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