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為了電腦重灌,跟大黑熊吵了好幾次,

可是實際上,是在心底罵了自己更多次,

也自己躲起來哭過,

情緒也明顯的不快樂,

但是長久以來的悶火山個性,

讓我真的沒辦法好好面對關心我的人,

 

可是就在今天,重灌好的今天,

我發現,我過去累積的一切,圖.文.資料.程式

沒有備份到,

大黑熊只幫我重灌,不負責備份,

所以我只能怨自己,這一刻,

真的是欲哭無淚,

卻也讓我感覺到,

像種解脫的感受,

刪除掉的,有我捨不得的,開心的,滿意的,心動的,

但更多的,卻是讓我有種可惜的感覺,

有種"阿!就降沒了哪!(笑)","早知道就乖乖寫部落格紀錄哪!(笑)"

 

現在,

慢慢的,

燃起了一股,

把一切慢慢找回來的堅定,

過去的就過去吧,

沒有了也沒關係,

我現在,再慢慢找回來,當初曾經有過的感動,然後重逢後的滿足,

這次,

我要一點一點的紀錄,

然後一點一點的改變,

不再堅持百分百的完美,

不要再拿不是零分就是滿分的標準來看待事物,

也不再放棄自己了,

現在,

開始,

我的無分數生活,

我的另一段,體會有缺陷,不完美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