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一直推薦我玩Luna oline

因為畫風很可愛

可是我卻提不起勁去玩

因為他並沒有寵物(就是愛寵咩 SMILE6 )

後來在電視上看到聖誕節廣告

發現他有超可愛棒棒糖 眼睛一亮!

馬上就衝去玩了(迷之音:禁不住誘惑的傢伙 暈 )

女神

↑和Luna女神合照一張.正式開啟我的Luna生涯 SMILE6 

我選擇古代仙女髮型+臉紅紅大眼睛 開心

一開始給我的裝備是見習者套裝 ↓ 整套效果:HP+15

見習者套裝

很有羅賓漢的feel吧 微笑

可是我的職業是法師呢 沒人偷看吧

想不到一開始就是在裝可愛 咪>w< 

出門打香菇衛兵↓牠送我好可愛的法杖喔

 守護的法杖

武器:守護的法杖(本身就藍字的)

體力+5.精神+5.HP+50.MP+50

暴擊率+4.7(此乃特殊加成.不好打的喔)

最重要的是.它是單手杖咪>w<

所以我還拿了盾唷

是可愛龜王給的˙ˇ˙↓

烏龜盾牌

盾牌:烏龜殼盾牌

體力+6

重點是它防高阿

雖然圖案一點也不像烏龜就是了=3=

路邊還遇到排排站三朵花↓

排排三朵花

初次接觸的紀錄就到此結束囉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